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成長看什麼科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桃園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中醫長高門診成效好

“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的田野;你赤手空拳來到人世間,為找到那片海不顧一切……”這是高曉松寫給許巍的新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 前些天,這首歌在我的朋友圈刷爆了。很多人感慨:聽了幾句,就淚流滿面。 墨藍的夜空,月光皎潔。我躺在露臺的竹椅上,從《藍蓮花》到《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一遍遍聽許巍的歌。他的歌聲,安靜、含蓄、寂寞、執著、空靈、細膩、溫暖、走心,總能讓人在浮躁中沉靜,在心靈深處最柔軟的地方共鳴。 從19樓的高度看出去,不遠處的金州大道、興義大道、桔山大道、峽谷大道,燈火通明,一輛又一輛車疾馳而過。那些高高低低的樓房,燈光星星點點,溫暖而不張揚。夜涼如水,一陣風吹來,有淚從我的眼角滑落。 內心是喜歡詩歌的。曾經背包里不離唐詩宋詞,是《詩刊》《星星詩刊》的忠實讀者。也曾經寫過一些矯情的詩,在報刊雜志上發表。讀詩寫詩的那些時光,美好而充實,詩意在眼前,詩意在耳邊,詩意在心里,詩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心里也是歡喜遠方的。曾經遠方就是夢想,對遠方的渴望總是像夢一樣悠長。也曾經東南西北走過一些他鄉,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聞。回頭發現,我的遠方,往往就是你想離開的地方。 時光匆匆,世事難料。四年前,最疼愛我的父親撒手人寰,他離世的時候,我在幾千里外的寧波治療頸椎。三年前,我深愛的丈夫檢查出患有嚴重的心血管疾病,因兩地分居,我經常為他的身體狀況擔心著急。二年前,我被垮塌的立交橋擋土墻砸成重傷,在醫院的病床上躺了半年,承受了常人難以想象的痛苦。一年前,一輩子操勞的母親在我的懷里永遠閉上了雙眼,當時我剛做過拆除內固定手術還沒有出院。 或許是因為我的生活改變了它原有的模樣,這些年來,詩歌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那些曾經希望帶著父母去走走看看的遠方,也因為對父母的思念和不可能再實現的愿望,而很少再提及。 世界詩歌日這天,友人小竹發朋友圈:生活,還有詩和遠方;生活,更有詩意的所在。我留言:如果內心有詩和遠方,生活就不會沒有希望。第二天清晨,小竹回復我:希望就是那些遠遠近近的幸福。 遠遠近近的幸福,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一下子觸碰到我心底最柔軟的那個角落。 父母已逝,他們在天堂最想看到的是我幸福地生活。丈夫常年生活在東海之濱,他最希望的是我能照顧好自己,健康快樂。女兒遠在北京求學,每天打來的那個電話,也是希望我平安開心。而身邊的親人朋友,同事鄰居,時常噓寒問暖,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 這些遠遠近近的溫暖,這些遠遠近近的幸福,總是會讓我悄然落淚,慶幸自己還好好地活著。活著就有明天,活著就是希望。活著,才能有詩和遠方。 陽光下/所有的花朵次第開放/天空沒有一扇關閉的門/ 只要有愛/就有翅膀/三月里的飛翔/透亮的心充溢花香。 在生命深處,我依然向往詩,向往詩意的生活,向往詩意的遠方。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小區的花園里靜悄悄的,草木孕育著春意,玉蘭花樹尖上頂出了小小的花苞,空氣中有股潮濕的味道,春近了。但見遠近只有幾個人在鍛煉或散步,即使走近了,非常時期,相互距離也是能離多遠就離多遠,我倒是愜意這樣的距離,悠然自得地走著自己的步。 忽聞腦頂上空唧唧啾啾個不停,清澈而純粹,好不熱鬧,為寂寥的園子帶來歡快的生機,令人感覺喜氣洋洋的。不禁抬首望去,好家伙,滿樹枝的麻雀,它們雀躍地跳來跳去,枝椏都活絡了起來,窸窸窣窣個不停,似乎是有著共同的話題,相互搶著聊著什么,為雖已初春卻依舊寧謐恬靜的園子增添了一副生動的畫面。 沒想到,在我駐足后沒多久,仿若聽到了一聲召集令,一樹的喧鬧就倏地停止了,但小家伙們并沒有像往常一樣四散飛走,而像是都在觀察起我來,我心底感覺訝異,也不動聲色地看著它們。它們似乎發現我亦如此,依舊不動默默地看著我,一個個小腦袋歪來歪去,活潑而生動,做思考問題狀,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很奇怪它們為什么沒有飛走?唧唧,試著哼了兩聲,算是與它們交流,但依舊無聲,哈,看來它們雖是生出了警覺來,似乎嘰喳的事情沒有結束,所以沒有動彈。不打攪你們了,我暗忖。于是,挪動步子又前行了,身后上方立即又開始唧唧啾啾起來,細碎而溫馨,就像是一場宴會剛才只是被打攪了一下,太有趣了,看來是我驚擾了它們的聚會而已。 我不是麻雀,無法了解它們的心聲,不過,此刻我明白了,園子里的靜為它們增添了更多的安全感。試想遙遠的古代,人類沒有發展到如此文明的階段,估計麻雀等鳥類除了防備自己的天敵外,還是處在最幸福的時代了吧。 麻雀過去有一段時期作為人類認定的四害,確實沒少找打,不過,那是形勢所迫,人們缺糧食啊,哪有更多的食糧讓麻雀歡愉。現在隨著世界進步,生活的寬裕,人們對動物的進一步認知,麻雀也逐漸成為了人類的朋友。 疑似蝙蝠作祟時期,它們不知曉當前的危機,只知道現在的樹叢中,道路上是最安全祥和的環境了,它們追逐著,聒噪著,為著自己的小日子而活,早已不在乎人類的想法了。 看到如此情景,麻雀們歡愉,我也歡愉起來,但愿一直歡愉下去。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真正的幸福,是心里沒事身體沒病 2020-12-1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光的腳步太過匆忙,仿佛秋還沒有走遠,轉眼之間新的一年已向我們招手。每天忙忙碌碌,為了理想的生活,我們必須踏踏實實走好腳下的每一步。因為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一切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就像有人說的: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時間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是啊!怎樣才能讓我們的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只有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把握好那不停奔跑的時間,珍惜當下,讓有限的生命煥發光彩,就沒白來人世走一槽。 記得歌德說過:誰要是游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活著,就得秉承自己的本色,活出屬于自己的人格,這是我們立身社會的做人之本,也是保持自我、活出自我特色的做人原則,只要身心健康,活出了屬于自己的價值和頑強,即使老了,又何妨! 人這一輩子,誰都有老去的時候,但不能因為自己的年齡漸長就心灰意懶,影響心情。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永葆青春,也沒有誰總會保持年輕的體態,童心未泯,只有坦然地面對時光流逝,不迷茫彷徨,不怨天尤人,讓自己脫離郁郁寡歡的境地,這樣就不會促使自己走進黑暗的死胡同,傷及身體,萎靡不振。 人來到世上,每段行程都有每段的故事伴隨著我們成長,那經歷的雪雨風霜,有感動,有彷徨,但更多的是對生活的感悟和認知。日子,平凡平淡,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生活的意義就在于能讓自己和家人過上好日子,只要努力向上,有個好的心態對待世事無常,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知足常樂就好;無論是得還是失,看淡、看開就好!只有多一點從容,少一些抱怨,積極樂觀的面對所有,生活就不會因為年齡的老去,讓自己總是處于失落的狀態怏怏不樂,而導致無精打采。 人的一生,就是且看且走,且思且行,縱是年近花甲,也要活出好心情;縱使貧窮,也要讓自己步步為營。因為人生真正的幸福,不是擁有富貴和權勢,而是心里沒事,身體沒病,擁有健康的靈魂。正所謂:世界上最大的監獄,就是你的內心。如若走不出自己的執念,到哪里都是囚徒。只有濾去一些浮躁,做個面對現實的人,讓一切隨遇而安,順其自然,不計得失,才是一種心靈的豁達與灑脫,日子才會免去一些惆悵和苦悶。 生命,就是帶著歲月的痕跡,和著花落花開不斷地感受季節的變遷,偶爾回頭看看,揮揮手和過去坦然的說再見!讓許多的人與事,不管是開心的和不開心的,都成為過眼云煙,只有積極樂觀的往前看,多一些珍惜,少一些憂煩,眼里才會有春天時時陪伴;只要心中有大海,胸懷才會如海洋一般寬闊無邊。 可謂:心若陽光,生活才能斑斕;人若簡單,人生才能清澈。只有不念過往,不懼未來,學會清零,好好享受人生的過程,就是人生至高境界。若是能心中總是品著“只要不服老,夕陽無限好”的思量,那么,有生之年,你定活得陽光燦爛,幸福美滿!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清苑竹語平臺專欄作者,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RR111VE15EVVE


台中小兒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台南妥樂高增高系統27歲還能增高嗎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62262嘉義長高門診名醫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arrow
arrow

    h78r8d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